close
今天是週六了.一早起床整理之後,我又飛奔出門.再去逛逛昨天沒逛到的地方.和找學校的所在地了...聽說我的homestay到學校坐公車要40分鐘.那就出來去冒險吧....go
第一站.先找到學校先..
這就是我學校的校門口啦..

Delfin English School Dublin Ireland
 
39 Lower Dominick Street, Dublin 1, 愛爾蘭 

這是一我去之前在網上查到最便宜的學校了.我只有在irland待一個月,所以找一間學校讀.重點在瞭解irland...
古人不是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可要在irland好好實踐這句話哦....
在irland感到英文帶來的不安.因為原本英文就破的我.怎麼都聽不懂irland人的英文呢?這的口音太重還是我英文破到一個完整呀...

.


這是學校正對面的教堂.在這的歷史悠久,有好多的教堂.每條街上都有教堂.各式各樣的.....

  

這是dublin市區的市場.也是之後的一個月,我下學後買水果和民生用品的地方....

 

在dublin的街頭.每天都有各種街頭表演,...和路邊的試吃活動,..漸漸的也成了我下課後的休閒,
常常在下課後,拿著路邊發的試吃冰棒或飲料(可口可樂之類的),找個地方坐下來看街頭表演

 

這是dublin,,,具地標性的紀念建築 Spire of Dublin 都柏林尖塔
但home ma說 this is stupid building of dublin....ha
Spire of Dublin高120公尺,建於2002年,是都柏林的新地標。

 

在dublin.市中心好幾家中國餐廳
 


市中心的dublin castle

 


在這真的需要手錶.因為很多地方都是五點不到就關了.而且什麼都慢只有下班和關門這件事..一定不會慢到
 

這是上圖中右上角的近拍
 

這是我最愛的castle,,因為站在castle前真的就像進入漫劃中..好神奇

不知不覺時間又來到了五點了.我也開始要找路回家了.六點我要準時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