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一早醒來.整理好行李準備要到粉紅之城JAIPUR,因為昨夜到車站去買火車票.票賣光了.只要去找BUS
看了一下資料DELHI TO JAIPUR 坐BUS要5~6小時.好像也還好
出了飯店門.先來留下個紀念照吧.這是一個可愛的外國女生跑來合照.(我想他在INDIA可能待久了,愛上拍照了)
VIVEK HOTEL
這是"地球的步方"這書上推薦的.但我個人對這飯店的評價並不高.



找了一輛車(人力三輪車cycle-rickshaw),議好價錢.後,準備出發到bus station,(但在一路上詢問如何到bus station的同時,有好多
小旅行社要以一人750rs的價錢要我們搭豪華小巴.我一楖不理,他們則說一天只有二班公車到JAIPUR.而且己經開走了.另一班到下午才有
而下午二點多會有另一班公車.算了一下時間如果我搭二點多的公車到JAIPUR,到了也要快七.八點了.如果車又誤點.這下到了JAIPRU可就
不好找住宿,但這時又想賭一下.他們說的應該不是真的).經過了二十分鐘左右.






















來到了公車總站.一度不敢相信這..這..就是公車總站的服務.問了一下.這的服務人員告知到到下方的售票亭去買車票.一路找了往下
走的路.看到好多人.好多售票亭.但只有數字沒標示.(誰知道那是那呀)





問了問.在印度總有些突然出現的路人.好心的告訴你下一步要怎麼做(.但可信不可信就要自行判斷了.)找到了車子.跑到車子最近的售票亭
買了張到jaipur的車票.一個人買票價是173rs.但收費200rs.應該又被汚了.但算了......一早和人吵人會壞了心情.

買好票.上車休息.等車子發動.但老實說車子何時會發動who knows ha....there is india. so everything like this,就等吧.反正也沒其他
選擇了.此時上車買東西的小販...



乞討的小女孩




確認收費和票根的伯伯..



經過了約三個小時.公車停到休息站休息.我也下車去找厠所.但..但..女厠所有四間.二間沒門.我找了一間有門的.但不能鎖.天呀.
(此時心中只能默唸我在indai,來安慰自己要習慣)







經過了六小時的公車.一進飯店.先點了些食物,一天未進食的我並不餓.但好像該吃點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德里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