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 taipei to delhi
 
到了.到了.飛了6.5小時.我來到了.這個號稱"自助旅行終極目標"的印度.這次12天的自助行.有一半的住宿交通未定.我就來了.
就像今天一早朋友載我到機場時和我聊到:<印度的交通住宿訂的如何?>我答<一半未訂>他說: anna's style

一下飛機我被這個新穎乾淨的機場下到了.印象中.傳說中是髒亂的.但看看這相片就知道有多乾淨.
先來去厠所看一下.厠所內的大圖有著濃濃的印度風.讚
.


出機場前有預期的想法會和埃及一樣,一群掮客上來要你做他的車去市區.但..但..一切都沒有發生.還可以說上不太有人理我.
默默的等著airport-city coach.可以快速接近當地生活,便宜,又可以不用和司機交涉車資好處多多的到市區方式




 

很快就來了.一個人的車資是rs50 行李rs25 所以我總共發了rs75 坐了一小時到了市區


延路看到了街頭乞討的婦人


印度當地可愛的機車騎士.在印度路邊都有買安全帽.路上的機車騎士也大多有帶安全帽哦.....再加一分...





一下airport -city coach 接下來要想法子到飯店check in.找了一台taxi到飯店vivek.
和taxi議好價rs50 for two psrson.結果一路塞了45mins.一下了車.司機卻要求rs250.
給他rs50他不收.還說他不是要飯的.不會拿那麼少的錢.在亙不相讓的情況下.路人出來調庭了.
(在india路人很習慣出來調庭).這時這司機大哥又一個人rs50的要求改成了,我們答應他給他us 50 for two
不想掃興的我.決定退一步以一個人rs50來作結束.這時司機依然想要再多點錢.我只好說:<.好吧.那rs100或去警察局,只有這兩條路了.>
這司機才氣沖沖的拿了rs100走人







快速check in後.步出飯店.先找了一家看起來還算乾淨的果汁店.點了一杯紅石榴汁(不加水,不加冰)
但一喝.媽呀.沒去皮的紅石榴.草味真重.但很渴的我還是一口乾了.


接著要去找車站買明天去jaipur的車票了.問了路人.才知要搭兩站的地鐵.而且要轉不同線.才可以到NEW DELHI RAILSTATION


買了地鐵票.

找了好久.來到了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 又問了很多人.找到了可以買票的地方.等了好久.卻沒買了.
只好明天去找BUS到JAIPUR

這時肚子真的餓了.今天一早五點半就出門做飛機.到現在晚上八點了.還未進食.
找了一家餐廳.但吃了幾口真的是"飽了"因為看起來還可以.可是吃沒幾口.那濃郁的香料味.就讓我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